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1只鸡才2个鸡爪,为何市场上的鸡爪还供应不断?看完才知道内幕

中国作为世界最大的“吃货国”,对于美食是一点抵抗力都没有,鸡肉是我们最经常能吃到的美食,鸡爪也是经常能吃到的食物,市面上也为了满足群众的需求,出现了很多的鸡爪零食,但是一直鸡只有两个爪子,那是常事怎么找到这么多鸡爪来加工的呢?

一般来说,养殖场样的鸡需要一百天才讷讷狗狗完成成长 ,之后就都送去了屠宰场进行宰杀清洗干净,每个步骤做好就会运送不同的商家,商家是根据自己的产业提前个屠宰场“订货”。

根据每位商家 的需求来进行大家最大的收益,还有一个原因,很多的外国人都不喜欢吃鸡爪,在他们的眼里只有鸡肉是最美味和具有营养价值的,就像肋骨一般只能跟骨头或者薄薄的脂肪,外国的屠宰场会将鸡爪进行切割后,鸡爪是不就会运送到加工厂商制成零食的。

他们会将鸡爪带到中国进行售卖,不过有一些网上消息称外国的鸡爪是防止了很久的无法解决才会想到拿到中国进行售卖,很多的商家为了大众的健康着想也不会购买外国的鸡爪,都选用自己国家的鸡爪。不过这些零食尽量少吃为好,如果真的非常喜欢啃鸡爪可以尝试用自己家的家禽的鸡爪来自己烹饪,对于市面上的鸡爪你有什么看法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