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

此地誉为“美食天堂”,有令当地人骄傲的美食,融合多种饮食文化

文/玉浊清

此地被誉为“美食天堂”,有令当地人骄傲的美食,融合多种饮食文化

每个地方都有独特的饮食文化,这跟当地的地理位置和历史背景也有一定的关联,而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个地方是美食天堂,这里拥有了足以令人骄傲的美食,并且集聚着各种特色的饮食文化相互碰撞各显所长。

这个地方就是新加坡,我们都知道新加坡是一个多元化的国家在这个地方流传着很多的美食,有很多钱去旅游的小伙伴们对这个地方的美食都深爱不已,对于吃货们而言,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三种新加坡美食,看看自己有没有自己喜欢吃的?

第1种是海南鸡饭:这种食物有一定的历史背景,是新加坡早期移民的菜色。而做法也10分的简单,运用的是白斩鸡,再搭配香糯可口的米饭,再配上生抽老抽和特制的姜蓉和辣椒酱,味道十分的鲜美,肉质也非常的鲜嫩多汁。在做这道菜的时候,厨师们也非常的用心,几乎每一步都是一丝不苟,人们也常说只要用心的饭菜才是最美味的,而来到新加坡的小伙伴们,大多也都会去尝试一番。

第2道是鸡肉沙爹:这是一道新加坡著名的美食是一只只的鸡肉串,在经过一番烧烤之后配上饭团,黄瓜和洋葱等形成的一道马来小吃。这道美食最有特色的就是专门调制的花生酱,再和这些肉质鲜嫩的食物搭配一起,简直是唯美绝伦。

第3档是椰浆饭:可能有很多去过新加坡的小伙伴们对于这个食物都不会陌生,这是一道传统的马来族美味佳肴,也是当地人比较喜爱的早餐之一。用椰浆蒸煮米饭,然后再放一些香兰叶,这样一锅香味就不会扑鼻而来,当然还有一种中式做法,就是里面会搭配一些丰富的菜品,比如说鸡肉,香肠,炸鸡腿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