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8日 星期六

3种常用料汁的做法,拌菜炒菜都能用得上!

炒菜不仅是把菜往锅里一炒那么简单,很多美味的菜肴都离不开汤汁酱料的提味,今天我们介绍3种常用料汁的做法,为你的做菜更添一些美味!

扣肉汁

海鲜酱20克,排骨酱10克,南乳汁、美极各6克,蚝油、老抽各12克,味素、鸡精、白糖各4克,葱花、姜片各5克。

糖醋汁

糖醋汁,粤菜中有两种非常重要的原料之一。广东菜里面的许多的菜品会用到这种原料。酸甜适口、色泽红亮。需在0℃-4℃的温度下密封。

加入一勺料酒、两勺酱油、三勺白糖、四勺醋、五勺清水调匀即可。

红烧汁

红烧汁红烧汁是优质酱油的基础上添加了红烧调料的精华,采用先进呼工艺融合而成的,是专为红烧菜肴而准备的一步到位的方便产品。

材料:清鸡汤2千克,家乐鲜味宝25克,一品鲜400克,老抽450克,水500克,蚝油30克

将所有调料拌匀,烧开熬出香味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